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SEM策略百度竞价的点击价格是如何计算的(一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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       在中国,乃至世界范围内,存在有这么一种现象,某一 区域内的某一特定产业发展特别繁荣,会在某个大范围内特别出名。特别是对于数量较大的中小企业来说,这种现象应更加明显。不过,集群效应也必然会带来激烈的竞争。在这种情况下,如何才能够保证自家企业在与同类竞争者的激烈争夺战中脱颖而出?如何才能够让客户不费吹灰之力地找到自己的企业?
 
        随着搜索引擎网络营销的迅速扩张,很多实体企业都将其视为首选的营销推广手段。sem搜索引擎营销因为其低投入、高精准、高产出的明显优势,更是获得很多的亲睐。seo与ppc都属于sem方法策略,它们是环环相扣,紧密相连的。那么,SEM策略百度竞价的点击价格是如何计算出来的呢??
 
    在计算过程中,会涉及的数据有:展现量,点击量,平均点击价格,点击率,转化次数,转化率,平均转化成本。假设展现量为1000,其中产生了50个点击,点击率就是50/1000*100%=5%。而其中到达网站并且能够完全打开网页的访问数有40个,在网站上完成转化行为的有2个,那么转化率就是2/50*100%=4%。若每次点击成本(CPC)为1元,那么平均转化成本(costperconversion)就是1*50/2=25元。
 
       单纯从数据上看,在从展现到点击到访问到转化的3个步骤中,数量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。有多少比率的潜在受众注意到了推广信息,他们是否对其传递的信息感兴趣,这都会影响点击与展现的比值,点击率的高低。点击了推广信息,其链接的网页是否能迅速打开,也决定了有多少潜在受众会等到网页完全打开。网站是否提供了吸引人的信息或商品,是否提供了简便友好的界面,这决定了转化率的高低。所以我们需要定期获取这些数据,对其监控并分析,建立衡量的标准,为后期seo优化提供数据支持。
 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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